关于做好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初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初选工作已经启动。相关通知文件请参看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初选工作的通知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1491日至2015831日在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在201291日至2014831日期间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的,也可推荐参评。 

    欲申报院优博论文的研究生请务必于2016425前将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作者简况表(附件3)电子版报至研究生办公室,研究所将组织专家进行初选,初选通过再上报其他相关材料,最终推荐1名博士生申报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并上报中国科学院大学。请互相转告。  

      特此通知。  

    

             

          

                                                                        研究生办公室  

                                                                        201632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