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职工中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及《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活动的通知

  关于在职工中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及《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活动的通知 

    

  为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引导广大职工增强体育健身意识,进一步推动我院职工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广大职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不断提高职工健康水平。为研究所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与保障。根据中科院体协关于开展第五届“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的有关安排与要求,拟于6月上旬在分省院系统开展“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活动分为分省院展示活动与研究所展示活动两个层面,由院、所分别组织实施。所工会为了配合分省院的这次活动。拟于67日在研究所举办“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期间将展示《第九套广播体操》等活动。有关广播体操演示的视频已经挂在研究所网站上。欢迎职工和学生下载学习。 

  凡有意参加这次展示活动的同志请注意,我们将于523日开始在所门厅进行培训活动,时间是每天上午1000。欢迎大家参加这次培训活动。 

    

    

  地环所工会 

             2016-5-17 

[video:第九套广播体操动作演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