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湖泊”青年论坛第六期—— 地理与湖泊所(NIGLAS)-地球环境所(IEECAS)学术交流会

 活动宗旨:由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和地球环境研究所共同组织的所际学术交流将于2017426-28日在云南举行。本次学术交流会将在中科院青促会地理与湖泊青年论坛的框架下,以全球变化的气候、生态和环境效应为主题,旨在加强两所青年科研人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地球系统科学不同研究领域之间的交叉合作,为拓展青年科研人员的研究视野和相互交流提供机会和平台。 

  会议议题:1)全球变化研究新方法与新技术;(2)自然和人类影响下的气候变化;(3)陆地生态系统对气候变化的响应。 

  交流形式:每个报告30分钟(其中演讲时间≤15分钟,其余时间讨论)。 

  参会人员:NIGLASIEECAS以及云南相关研究所、高校的青年科学家。 

  会议时间:201742616:00-18:00报到;427日全天学术报告交流会、42808:00-12:00参观抚仙湖观测站和环抚仙湖考察。 

  会议地点: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抚仙湖高原深水湖泊研究站。 

  会议住宿:抚仙湖站(食宿100元,收据,NIGLAS可报销),太阳山宾馆(协议价:湖景房300~400/标间,山景房200~300/标间)。 

  其他事项:请参会人员自行负责往返旅费(机票、宾馆)。会议安排欢迎晚宴和交流期间的简餐,以及会议用车。 

      办:中国科学院青年促进会NIGLASIEECAS小组。 

   人:隆浩(NIGLAS),邮箱:longhao@niglas.ac.cn;电话:18795843849 

  请两所青年科学家踊跃参加,也非常欢迎其他相关院所的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为了方便预定宾馆和野外用车,请在410日之前直接手机通知或将回执发给联系人。 

    

  参会回执 

 姓名:  单位:  手机:
学术报告题目:

  (建议:本次学术报告不拘泥于研究细节,尽量从各自学科的角度,加强交叉研究的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