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相关通知和申报要求请参看附件1-3  

  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包括“院长奖”等奖项,和我所相关的奖项为“院长奖”。  

  凡符合条件预申报院长奖的申报人,请登录“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填写信息进行申报,并在完成导师审核后下载WORD格式“院长奖申报表”,打印并请导师在申报表相应位置签字后交研究生办公室;同时将 “附件4_中科院院长奖学金申报人基本情况表”(电子版)报至研究生办公室。以上材料请于2020525日(星期一)前提交。 

  研究所将组织专家进行初选,最终推荐1名院长奖候选人报至中国科学院大学。请互相转告。  

  特此通知。  

 

研究生办公室 

202056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实施办法 

  附件3: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 

  附件4:中科院院长奖学金申报人基本情况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