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2020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已开始,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凡获得过国科大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的在读研究生(不含已毕业和在职研究生)(名单见附件1,若名单有误或有遗漏,请速报研究生办)均可参加评选;凡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的在学学生不能再次申请此奖项。 

  凡欲申请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请准备以下材料于20201023日(星期五)前提交至研究生办公室。 

  需提交的材料: 

  1. 国家奖学金申报材料汇总表 

  2. 发表SCI文章首页复印件(含已接收,第一作者或除第一导师以外第一作者) 

  3. 发表1篇国内核心首页复印件(含已接收,第一作者或除第一导师以外第一作者) 

  4. 发明专利复印件(前五名) 

  5. 其它专利复印件(前三名) 

  6. 获国家级奖励(前五名) 

  7. 其它奖励(前五名) 

  8. 填写《研究生课程平均成绩单》(附件4)(不含无分数的课程,如“良好、通过等”),并附研究生课程成绩单(复印件);还在上课无成绩单的学生可以不提交。 

  9. “三好学生标兵”证书复印件 

  请按照“国家奖学金申请材料目录”(附件5)顺序整理好相关附件材料,并提交研究生办公室审查(一式1份);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按照“国家奖学金申请材料目录”中4项材料分别建4个文件夹,将4个文件夹统一打包,打包文件夹名称“国家奖学金申报材料_***”,发送至研究生办公室(zyw@loess.llqg.ac.cn)。 

  研究生办将汇总学生申报材料上报研究所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经评委会评议,评出2名博士、1名硕士上报国科大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 

 

  附件1:历年获得优秀学生名单.xlsx 

  附件2:国家奖学金申报材料汇总表.doc 

  附件3: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doc  

  附件4:研究生课程平均成绩单 

  附件5:国家奖学金申请材料目录 

    

  研究生办公室 

  2020101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