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广使用Publons的通知

 各位科研人员:

  为提高学术影响力,利用国际化平台完善个人学术档案,现建议全所科技人员申请PublonsResearcherID)账户并完善发表论文等信息,请各位科研人员积极申请使用,并及时编辑维护个人论文等相关信息。

  如在账户申请与维护时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考虑在今后研究所个人学术成果统计中优先参考此平台数据。

  联系人:徐杰 电话:6118099618292866114

  李洋 电话:6118099613689295726

  科技外事处

       202169
  

Publons简介2019Web of Science Group旗下的ResearcherID集成至Publons平台,可以便捷的添加学术论文、跟踪它们的引用信息、管理所有的学术出版物。除此之外,还可以创建个人学者档案,添加同行评议记录以及在学术期刊所担任的编辑工作等内容,可集中体现个人学术成果及相关研究领域影响力。
  

功能介绍:管理所有学术出版物-Web of Science, ORCID或文献管理工具(EndNote, Zotero, Mendeley)快速导入学术论文至个人的Publons页面;获取值得信赖的引文指标-自动从包含超过21,000种经过严格遴选的学术期刊的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中导入值得信赖的引文指标;管理经过验证的同行评议记录及期刊编辑工作-便捷添加来自数千种Publons官方合作期刊的同行评议记录及所承担的期刊编辑工作;便捷下载学术简历-展示作为作者、编辑及审稿人为学术界所做出的贡献;H-index展示-Publons个人页面中展示H-index

  网址:http://www.researcherid.com/#rid-for-researchers或通过Web of Science 网页上方Publons进入(Web of Science ResearcherIDPublons已合并集成,现在可以使用同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登录 Web of SciencePublonsEndNote)。

  常见问题网页地址:

  https://publons.freshdesk.com/support/solutions/1200000353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