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2021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已开始,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凡获得过国科大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按照国家招生计划录取接受研究生学历教育的全日制学生(名单见附件1,若名单有误或有遗漏,请速报研究生办)均可参加评选;凡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的在学学生不能再次申请此奖项。 

  欲申请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请准备以下材料于2021111日(星期一)17:00提交至研究生办公室。  

  需提交的材料: 

  1、国家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 

  2.、国家奖学金申报材料汇总表(附件2 

  3.、发表论文情况,包括: 

  发表SCI、国内核心期刊首页复印件(作者署名要求本人一作或除第一导师以外第一作者)(含已接收)  

  4.、研究生课程成绩单: 

  填写《研究生课程平均成绩单》(附件3)(不含无分数的课程,如“良好、通过等”),并附研究生课程成绩单(复印件);还在上课无成绩单的学生可以不提交。 

  5.、获奖及其他情况: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证书复印件、其他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请按照以上顺序整理好相关附件材料,并提交研究生办公室审查(一式1份);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按照1-5项材料分别建5个文件夹,将5个文件夹排序标号统一打包,打包文件夹名称“国家奖学金申报材料_***”,发送至研究生办公室(zyw@loess.llqg.ac.cn)。 

  6. 请各位申报人提前准备3分钟PPTPPT内容包含个人情况介绍、研究成果及发表论文情况、学习课程成绩情况、获奖情况、学生干部任职、参加或组织的各项活动情况等。 

  研究生办将汇总学生申报材料上报研究所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经评审委员会评议,评出2名博士、1名硕士上报国科大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 

      

  附件1:国家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国家奖学金申报材料汇总表 

  附件3:研究生课程平均成绩单 

  附件4:历年获得优秀学生名单 

  附件5: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 

    

  研究生办公室 

  20211028 


附件下载: